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黄山景区一肩运工挑运物资过程中猝死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 7月28日早7时40分许,黄山景区北海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肩运工在挑运物资行至排云亭至光明顶路段时,突发疾病,情况危急。接警后,景区迅速组织辖区派出所、综管组及片区医生赶赴现场,经医生检查确认该肩运工已死亡。

经了解,死者张某某,男,53岁,合肥市庐江县人,景区物资运输服务中心松谷管理站中心肩运工。目前,景区救援大队已将死者遗体运送下山,送至黄山区殡仪馆保存。同时,已联系死者家属来山处理善后事宜。

下一步,黄山景区相关部门将积极协助死者家属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 吴永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