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会见瓦卢瑞克集团董事爱德华一行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9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张祥安在滁亲切会见瓦卢瑞克集团董事、中东亚高级副主席爱德华一行,双方围绕天大石油管材公司的新项目进行洽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副市长杨东坡,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盛必龙会见时在座。

张祥安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爱德华先生一行来滁表示欢迎,对瓦卢瑞克集团完全实现对天大石油管材的收购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滁州把握机遇、厚植优势,经济社会发展的速度在省内备受瞩目。天大石油管材也是伴随着滁州的成长而日益壮大的,从与瓦卢瑞克集团的携手合作到被全资收购,企业实现了自身更好更快发展。瓦卢瑞克集团是全球优质钢管的领导者,爱德华先生是滁州人民的老朋友,希望集团按照双方约定,加快推进新上的技改项目,源源不断加大投入力度,保持企业持续快速发展势头。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帮助企业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解决有关难题,共同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爱德华先生表示,收购天大石油管材是瓦卢瑞克集团正确的选择。集团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切实解决好企业环境上存在的问题,维护好群众利益。同时,将进一步加快新上项目推进速度,加大在滁投资力度,把企业打造成为极具竞争力的生产基地,更好地服务滁州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