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定远县干部在线学习工作提前完成

滁州网讯  2017年度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工作启动以来,定远县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截止10月11日,全县1813名参学人员全部完成年度学习计划,人均学分54.79分,省计划完成率100%,学员学分制申报比例、审核比例、通过率均达100%,提前完成2017年度干部在线学习教育工作。

及时谋划启动,确保干部教育在线学习起好步。县委组织部于今年1月初就及时下发在线学习通知,对2017年度干部在线学习工作进行专题部署,提出具体要求,明确工作责任和学习任务,并对新增减、调动人员及时进行调整,保证了2017年度干部在线学习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及时督学督查,确保干部教育在线学习扎实推进。为使干部在线学习落到实处,每个月检查督促各参学单位学员干部教育在线学习进度不少于1次,并将学习进度进行通报,约谈落后单位的负责人,有效推进各单位学员的学习进度。

及时交流指导,确保干部教育在线学习顺利完成。建立定远县在线学习管理人员QQ群,安排专人解答和解决各单位参学干部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相互交流学习经验和体会,保证全县干部教育在线学习计划顺利完成。

(谢 强  陶 澍)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