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在市信访局调研时强调

巩固滁州改革发展稳定良好形势 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张祥安在市信访局调研时强调

巩固滁州改革发展稳定良好形势 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 郭 军)10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张祥安深入市信访局开展调研活动,亲切看望慰问信访维稳一线干部职工,座谈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作出部署安排。他强调,全市信访维稳系统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疲劳、能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做好维稳安保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滁州改革发展稳定良好形势,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张祥安对近期我市信访维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一阶段,全市信访维稳系统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信访维稳各项工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祥安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做好当前维稳安保工作是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必须摆在首要位置。我们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维护稳定的第一责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马军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