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天长市纪委压实基层纪检监察信访主体责任

滁州网讯 日前,笔者从天长市纪委了解到,针对2016年以来涉及镇、街道的信访举报件,天长市纪委通过采取向镇、街道党(工)委发函交办,进一步压实基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主体责任。

该市纪委通过梳理重点线索,针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以及巡察工作的力度持续加大,基层信访问题增多等实际情况,梳理筛选出纪检监察重点信访问题线索58件。对梳理出的涉及15个镇、街道的重点信访问题线索,天长市纪委采取向镇、街道党(工)委发函、党(工)委书记阅件处置的方式,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审查工作专题会议上进行集中交办。要求各镇、街道党(工)委做到领导包案、责任到人,把握落实好双向承诺制,及时报告信访举报件有关办理进度,市纪委分管包保协作区(片)指导的常委、副局长负责跟踪督办,将信访矛盾化解到基层,稳控在当地。

(宣金祥 杨翠萍)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