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到市信访联合接待中心接待约访群众

张祥安在接待约访群众时强调

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11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张祥安来到市信访联合接待中心接待约访群众,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群众心声,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凤阳县小溪河镇前洪村村民反映其20亩山林地,被明光市明西街道办事处马岗村村民张某霸占并建设猪场使用。根据《土地管理法》中关于跨行政区域的土地争议,由共同上一级人民政府处理的相关规定,陈某要求市政府依法予以处理。凤阳县枣巷镇观音堂村村民徐某等反映其村里原生产道路可直通到田间,由于淮干工程配套设施保庄圩埂的建设将该道路阻断,现需绕行且路程较远。诉求在附近修建过圩道路,以便村民从事农业生产。在认真听取了这两件事情具体情况介绍和相关部门调查处理情况汇报后,张祥安指出,相关部门要在尊重历史事实的基础上,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

接访中,张祥安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各地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接待信访群众,耐心倾听群众诉求,调查核实具体情况,做实做细各环节工作,依法依规解决问题。要教育、引导群众通过正常渠道反映合理诉求,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在法律政策许可的范围内,及时予以解决,努力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建中陪同接访。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