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来安:线缆掉落阻碍交通 民警处置力保畅通

近日,来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在辖区执勤时,有效处置一起因线缆掉落而造成的路面安全隐患,保障了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11月3日,来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四中队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位于辖区水口街道104国道路边的一监控探头的数根电线因损毁而垂落到地面,如垂柳的树枝在风中飞不断舞,使得过往车辆纷纷避让,十分危险。

2

1

为了及时消除隐患,保障路面安全畅通。巡逻民警一面积极联系维修部门申报维修,一面立即在探头下疏导交通,提醒过往车辆避让。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民警多次爬上货车车顶,用铁杆将电线聚拢,并缠绕在探头的一侧,将原本飘散的电线逐一暂时固定。后在维修部门的帮助下,最终将线缆重新修复如初。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