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勇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以身作则严要求、身先士卒做表率、拾金不昧好勇士“

失主与孙兆勇班长合影

失主与孙兆勇班长合影

房产大厦保安班长孙兆勇同志是我们公司的杰出代表和标杆。2016年10月21日,孙兆勇同志先后被滁州日报、皖东晨报评为“拾金不昧”好保安和“街谈巷议”的先进典型。在他的影响带动下,我公司房产大厦管理处各项工作都走在全公司的前列。

时隔一年,2017年10月23日11时许,孙兆勇同志在执勤巡查期间,在一楼大厅又一次捡到一只钱包,里面有部分现金,多张银行卡,还有票据证件等。孙兆勇同志再次没有据为己有,而是主动上交龙蟠派出所。民警根据钱包里名片联系上失主王先生,核实王先生身份后并告诉他钱包失而复得的经过。王先生听了格外高兴,并拿出部分现金对孙兆勇同志表示感谢时,被孙兆勇同志婉言谢绝。谁知两天后,王先生亲自赶到房产大厦给孙兆勇同志送来一面“勇士保安、拾金不昧”的锦旗。

前不久,孙兆勇同志接到家中电话,家人告诉他:“他敬爱的大伯遭遇车祸不幸罹难,让他抓紧时间回家”。突闻噩耗,孙兆勇顿感天塌下了一般,一不小心差点摔倒,他强忍悲痛,含着眼泪继续工作。公司和管理处得知消息后,一方面宽慰他,一方面让他收拾东西早点回家处理后事,但他拒绝了大家的好意,化悲痛为力量,毅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直到下班仍坚持把所有工作交代清楚。

孙兆勇同志经常说:“我是班长,要以身作则严要求,身先士卒做表率”。他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孙兆勇的感人事迹教育着我们、感染着我们,同时也激励着我们。从他身上折射出了一名当代保安的高贵品质,他以公司为家的敬业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他是我们这座城市的形象代表。他的精神是公司的宝贵财富,他是勇士保安公司的名星班长。

希望各管理处、各保安班组接此通报后,一定要认真组织学习。我坚信公司在梁董事长和吕总经理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勇士”的共同努力下,安徽勇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明天会更好。

责任编辑:张友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