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各地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滁州网综合消息 党的十九大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吹响了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前进号角。连日来,我市各地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

近日,定远县人民法院行政庭召开学习讨论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每位同志还结合学习、工作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我们国家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新要求。作为一名人民法官,要紧盯总目标,立足执法办案,按照党组的安排,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年轻同志要保持积极的心态,不怕苦,不畏难,认真学习,敢于担当,迎难而上,勇挑重担。

南谯区人民法院日前召开党组会议,院主要领导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及人民日报社论等。会议同时传达了市中院《关于在全市法院迅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并研究讨论了《南谯区人民法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活动方案》。大家表示,要把十九大精神切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审判执行各个工作环节,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11月3日下午,滁州市社保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传达了《关于印发〈市直单位全员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研讨等形式,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11月1日下午,安徽皖江律师事务所组织全体律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上,皖江律师事务所党小组组织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正的《中国共产党党章》,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全面依法治国精神为指引,践行司法公正要求,维护公民合法权益,追求社会公平正义。

党的十九大刚闭幕,定远县桑涧镇就立即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部署在全镇开展学习宣讲、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工作,迅速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拂晓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并通过班子成员包村、乡村干部包组的形式,实行大宣讲活动全覆盖,安排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开展十九大精神大宣讲。

来安县张山乡近日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全乡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会议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牢牢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牢牢把握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明光市石坝镇第一时间对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安排,要求全镇干部要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凝聚力量,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揽全局、谋划工作,在广大党员中就新论断、新思想做广泛交流讨论,充分发挥好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

连日来,凤阳武店镇采取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该镇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党员读报告、学原文、悟原理,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党员队伍的政治素质。各党支部利用微信群、远程教育、QQ群等媒介,组织党员干部自学交流,使自学得到有效深入开展。

十九大精神在江淮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