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国骨科专家到全椒开展大型义诊公益活动

滁州网讯 11月5日上午,2017中国骨科儒林论道高级论坛“蓝天下的挚爱”大型义诊公益活动在全椒县人民医院举行。

来自上海、北京、广州、中山、南京等医院的近33名骨科专家通过开展义诊、教学查房,为特困的患者和疑难病人免费手术等形式为全椒病患带来了福音。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全椒县委书记王成山,中国髋头节外科委员会主席、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骨科张先龙主任,上海安徽经济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杨桂生,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关节外科中心主任王坤正教授,滁州市卫计委主任张文金分别致辞,向2017中国骨科儒林论道高级论坛“蓝天下的挚爱”大型义诊公益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启动仪式还进行了“婴幼儿先天性髋关节脱位早期筛查及健康干预”项目启动授牌,“儒林健康”公益金慈善义捐等活动。当天,专家们现场提供各种诊疗和咨询服务一千余人,为7例贫困病人进行了免费手术。(王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