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天长市新街镇成功举办首届文化体育旅游艺术节

1

2

滁州网讯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11月12日上午,天长市新街镇首届文化体育旅游艺术节在王店社区隆重开幕。在王店社区的王店小学活动现场,天长市文广新局、市教体局、市文联、市旅游局等领导、全国文明家庭代表、省劳模马彩娣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文艺表演。开幕式由新街镇副镇长唐陵华同志主持,新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丁寿林同志致词,天长市文广新局许金辉同志宣布艺术节胜利开幕。

开幕式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省劳模马彩娣登台为家乡人民演唱了最新创作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唱词和京剧选段,为此次艺术节增添了色彩,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此起彼伏的掌声。新风文化志愿者们表演了以歌颂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民生工程为体裁的大型舞蹈《祝酒歌》《花开别样红》《中国鼓》受到在场领导、运动员、观众称赞。春蕾舞蹈培训中心学员及小学生们也积极参与其中,为大家表演了激情欢快的《拉丁舞》《山谷里的思念》等舞蹈。南京市知名主持人、歌手马萍得知家乡举办艺术节,专程回娘家为艺术节助兴演出,一首《圆梦》道出了她与家乡人民的共同心声。

开幕式期间,相关领导及嘉宾兴致地来到艺术节设立的农民体育比赛现场,观看了拔河和趣味运动比赛现场,亲睹新街镇农民运动员积极向上、敢于拼搏和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风采。

当天下午,在王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还举办了掼蛋、象棋等比赛活动,同时举行了颁奖仪式。石庙村、王店社区、峰阳村、李坡村、新风文化志愿者服务队分别获得这次艺术节优秀组织奖。

该艺术节共持续了两天时间,分别在李坡村、王店社区、龙南村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美丽乡村”文艺演出和“廉政文化宣传进社区”“民生工程宣传”及慰问演出活动,将艺术节活动推向高潮。        (马长青 岑银云 招婷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