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县武店镇切实做好敬老院五保老人冬季安全管理工作

滁州网讯 为保障敬老院五保老人冬季安全,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入冬以来,凤阳县武店镇积极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切实做好敬老院五保老人安全管理工作。

该镇建立健全了敬老院五保老人消防、食品、用水用电、内部安全管理等方面规章制度,明确了对老人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落实好各项管理制度,并严格控制五保老人住所内使用大功率电器,对老人日常生活安全进行经常检查, 及时解除安全隐患。为增强老人安全意识,该镇不断加强对老人进行安全宣传工作,通过会议、标语、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老人们进行宣讲用电、防火、防盗、食品卫生等知识,提升老人安全用电、防火、食品卫生等方面的安全意识。

同时,该镇为老人们备足了过冬物资,及时给老人添置过冬衣被,并对五保老人伙食进行了调整,保证老人的膳食能够合理搭配,科学用餐,确保老人在这个严寒的冬天吃好、穿暖、住得舒心。

(王崇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