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椒公安局落实改革措施便民利民

滁州网讯 全椒县公安局把具体改革措施落地生根,让群众实实在在地享受到改革成果。上半年,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在全省分别排名第7位和第9位,综合排名全省第3位、全市第1位。

让数据做好“微服务”。依托互联网办事大厅、手机微信平台、“安徽公安便民服务e网通”等数据移动平台,开展网上预约、网上办事、网上投诉等服务,落实便民利民措施。

让科技织密“防控网”。持续推进立体化数字化城市管理视频监控工程建设,加大对城区和农村乡镇视频监控建设投入,提升社会管控能力。目前,建成了覆盖全县城乡主要道路电子卡口22处46套,建成一、二类监控点共700个,实现对社会的全方位、全时空覆盖。

让警务融合打好“合成战”。该局本着警力跟着警情走的原则,大胆改革警务模式,整合各类有效信息、调整警力资源、优化内设结构,集中资源形成有力拳头,提升打击犯罪的专业性。今年上半年,全椒县共发生刑事案件661起,同比下降36.2%;破案345起,同比上升18.2%。

让规范执法提升“公信力”。上半年,该局组织开展5次执法考评共204件,切实做好取保候审、监视居住的审核、统计工作。(杨 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