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开展“滁州客运总站清扫”活动

2

1

滁州网讯 为了给客运总站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乘车环境,11月23日下午,滁州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客运总站开展以“滁州客运总站清扫活动”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分成两个小组,对车站候车厅、走廊以及绿化带分别进行了清理。尽管天气寒冷,也丝毫没有减弱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志愿者表示:“作为青年志愿者就应该有吃苦耐劳的品质,发扬志愿者精神。”

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更真的体会,他们用实际行动帮助了客运总站的工作人员。呼吁更多人将志愿服务精神继承和发扬下去,共同加入志愿者行列,创造和谐社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