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人大党组举行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

王图强主持并为与会同志上党课

滁州网讯(记者晋 群)1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围绕“新时代人大青年干部的使命担当”,交流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并作研讨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主持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心得与工作思考有机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在市人大机关落地生根,并指导和践行于人大一切工作。

王图强为与会同志上了一堂题为《新时代人大青年干部的使命担当》的党课,着重为大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红船精神”,并勉励市人大青年干部们既要有朝气、有锐气、有激情,也要能吃苦、肯努力、敢担当,更要有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要严格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王图强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市人大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大家一定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和特点,要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和特性,切实把学习心得与工作思考有机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在市人大机关落地生根,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美丽滁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实施“789”年轻干部培养选拔计划的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承艺等参加座谈研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