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经开区贴心服务助企招贤纳士

滁州网讯(通讯员徐序康 记者张开兴)企业发展的根本在人才,今年以来,滁州经开区积极对接需求做好贴心服务,全力服务园区企业招贤纳士,截至目前,通过牵线搭桥已促成1600多名高校毕业生与园区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10月中下旬和11月份,是省内外高职院校集中举办毕业生招聘会的时间,滁州经开区劳动人事分局和创业服务中心紧紧抓住这一关键时期,与相关院校密切联系,组织园区企业赴高校参加招聘会,先后组织130家次重点规上企业参加了7场招聘会。事前,滁州经开区劳动人事分局和创服中心组织园区企业报名并制作有针对性的招聘职位,安排专门工作人员与学校提前做好对接。同时,积极帮助企业与所需专业院系直接深入对接,开展针对性专场宣讲,确保满足企业专业人才招聘需求。

此外,滁州经开区还通过跟进服务,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全面宣传滁州经开区发展成就和企业现状等,最大程度吸引省内外高职院校优秀毕业生来滁创业就业,为园区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