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定远范岗乡“三个落实”推进民生工程建设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定远县范岗乡以脱贫攻坚为统揽,结合乡情实情民情,以“三个落实”稳步推进各项民生工程建设,致力把民生工程办成群众满意的幸福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落实组织领导。该乡成立民生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和以乡纪委牵头的民生工程专项督查小组,切实加强对民生工程的领导、协调、督办、落实等工作。乡民生办详细制定民生工程任务清单、实施清单和责任清单,把工作谋划具体到月、项目推进精细到点,随时了解工作情况,及时掌握工作动态。

落实政策宣传。该乡充分利用会议、广播、宣传条幅、民生工程专栏、印发政策告知书、发放民生工程一封信、组织知识测试、入户走访等有效方式,多角度、多层面对实施民生工程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实施情况和工作成果进行宣传,推广好经验,提倡好做法,不断提升群众的政策知晓率。

落实工作职责。明确民生工程实施单位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落实推进制、调度制、督查制和问责制,确保民生工程实施中事事有人抓、处处有人管。乡纪委强化民生工程督查调度,建立完善周通报、月调度和日常督查巡查工作机制,对发现的问题,坚决理清和整改;后果严重者,责任追究到位、纪律处罚到位。

(傅成柱 孙维洋)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