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为加快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滁州网讯 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提出了明确要求,让全市宣传新闻战线既深感重任在肩,又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负责、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杨磊:

把握新要求 实现新作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上的一员,将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新闻宣传工作的新要求、新指示、新精神,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以高度负责、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

加强宣传策划创新,提高宣传实效。组织市直新闻媒体采用综述、侧记、通讯等多种形式,及时反映全市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继续坚持“走转改”“三贴近”,倡导“短实新”,加强选题策划,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在融入结合上出成效,多反映基层百姓切身感受,多联系群众身边具体事例,使宣传报道接地气、有温度。

滁州日报社记者李慧:

坚守初心,坚定前进脚步

作为一名基层新闻工作者,要全面贯彻党对舆论宣传工作的要求,坚定党性观念,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本领,传播好党的声音,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切实改变文风,多采写一些“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新闻作品。

今年是我从事新闻工作的第七个年头。人们常说“七年之痒”,但回头看看这七年,我觉得最让我感觉到自豪的是对新闻事业依然保持着激情和动力,前进的脚步没有停歇。新闻是个充满挑战、需要激情、不怕艰辛、固守职责的行业,选择了它就意味着要有更多的付出和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未来我将依然热爱并坚守着从事新闻事业的初心,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党报新闻工作者。

滁州广播电视台记者汤云:

服务大局 传递正能量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大吹响了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嘹亮号角,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人民的首要政治任务,更是新闻宣传战线的头等大事。

作为新时代的一名记者,我感到肩上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为此,我们将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围绕新思想新论断,做好新闻传播的创新创造,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定信念,恪守职责,实时传递好党的声音,时时注意围绕核心服务大局,传递正能量,在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采访报道中,多创作出一些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为党的新闻事业作出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