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徽八位专家新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名单)

安徽日报讯   日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名单,我省8名专家新入选这一国家重大人才工程。

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名单共有411人,绝大多数是各专业领域的顶尖人才,涵盖自然科学领域和人文社科领域。其中,我省新入选的8名专家分别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刘乃安、合肥工业大学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教授于连栋、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何启志、安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特聘教授李培金、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教授级高工王渭、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研究员谢品华、安徽省农业科学院水稻研究所研究员吴文革、安徽医科大学药学院特聘教授王华。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起,会同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发展改革委、自然科学基金会、中国科协等选拔培养中青年学术技术领军人才的重大人才工程。重点选拔培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持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入选标准高、难度大。(记者 桂运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