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京东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暨入驻企业签约

张祥安王图强何希勇出席 许继伟致辞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12月11日上午,滁州京东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暨入驻企业正式签约。市领导张祥安、王图强、何希勇、许继伟,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盛必龙,京东集团副总裁杜正平、黎科峰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启动活动推杆。

市委副书记许继伟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产业园的开园表示诚挚的祝贺,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参与滁州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许继伟说,京东集团是中国互联网领军企业,也是全球互联网前十强企业,销售数万品牌、数千万品种商品,在品牌信誉度、物流网络等方面拥有超强竞争优势,在数据处理、电商整合等方面加速拓展。近年来,滁州顺应时代发展需要,大力推进“互联网+产业转型”,推进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相互融合、相互促进。滁州京东数字经济产业园正式开园,是滁州“互联网+”数字经济发展的阶段性成果,也是滁州经济转型的里程碑之一。

许继伟表示,京东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是滁州与京东集团合作的良好开端,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协议加快推进其他合作事项,也希望京东集团加强领导力量,加大资金投入,快速推进项目,不断拓宽合作和双赢的深度与广度。

据了解,滁州京东数字经济产业园目前主要运作“食品电商运营中心”和“京东云创新空间”两大板块,以食品电商化及家电智能化为主要孵化方向,为滁州食品企业的产品创新、电商运营等提供全方位的京东赋能支持,力争打造成为安徽乃至区域性的数字经济示范园区。签约仪式上,“京东云(滁州)产业培育中心”和“京东云创新空间(滁州)”分别揭牌。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