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政府与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张祥安会见吴祖讲一行

滁州网讯(记者喻松 郭军)12月13日上午,滁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滁举行,双方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开展政银全面战略合作。市委书记、市长张祥安,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行长吴祖讲,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许俊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诚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张祥安亲切会见了吴祖讲一行。张祥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吴祖讲一行来滁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长期以来对滁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近年来,邮储银行滁州市分行依托遍布城乡的邮储网点,在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等方面发挥了独特作用,已成为滁州的主要金融机构之一。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邮储银行在滁发展,希望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滁推出更多新业务、新产品,不断提高存贷比,为滁州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积极为邮储银行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努力实现金融机构和地方经济发展的“双赢”。相信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的合作一定能够迈上新台阶、掀开新篇章。

吴祖讲在讲话中感谢滁州市委、市政府对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发展情况。他表示,滁州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令人振奋,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将进一步加大对滁州的金融支持力度,为滁州冲刺总量全省第三作出积极贡献。

朱诚与许俊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