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政协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何希勇出席

滁州网讯 12月11日至12日,市政协机关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希勇,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迁,党组成员、副主席高怀忠,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小林出席,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培训和现场教育活动。

参加培训的同志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深入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和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赴定远县瞻仰藕塘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开展了集中研讨,王小林、杨成志、张银广等6位同志作了重点发言,交流了心得体会。

何希勇在培训班结业式上指出,前一阶段,市政协根据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了一系列学习、调研和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政协机关要坚决响应中共中央号召,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认识上要再提高,理论上要再把握,行动上要再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强化政协工作的思想引领;要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推进滁州经济社会发展;要切实做好当前工作,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认真筹备好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确保换届取得圆满成功,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 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