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南谯区“三到位”开展文化进军营活动

1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南谯区深入广泛开展“文化进军营”活动,采取“三到位”措施主动做好新时期的文化拥军工作,全面加强军地文化融合,提升双拥文化品质。

组织领导到位。高度重视“文化进军营”活动,成立“文化进军营”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充实工作的组织力量,及时解决“文化进军营”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主动对接到位。到区驻地部队开展文化入军营活动和官兵举办军民联谊会,到各个驻地部队进行军歌教唱,到部队举办一次演出,为部队官兵送去文化食粮,为各个部队排练文艺节目,如舞蹈、相声、小品等。

送书进营到位。到驻地部队免费发放一批“借阅证”,让驻地部队官兵能享受到借阅的快捷方便。分利用连队图书室功能,集中开展送科技书籍到连队活动,完成流通图书替换工作。根据军营特点,利用网卡资源,编辑科技信息,印发科技信息简报,积极开展科技信息到军营活动,为部队官兵提供学习方便。

(金晖)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