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县武店镇加大殡葬改革宣传工作

滁州网讯 为引导群众破除旧的丧葬陋俗,自己地进行丧葬习俗改革,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制观念,近期,凤阳县武店镇利用多种途径开展殡葬改革宣传活动,增强群众对新的殡葬改革意识。

为营造良好的殡葬改革氛围,该镇在主要路口、人员密集处挂出了宣传标语,倡导文明环境绿色殡葬,以树葬、花葬、草坪葬等方式,进行节地安葬。同时,该镇设立了咨询点,为民答疑,并向群众发放“殡葬改革知识问答”及“规范丧葬、文明祭祀”等宣传单。期间,该镇利用宣传车沿路巡回播放宣传资料进行普遍宣传,并在各村宣传栏张贴殡葬改革相关条例,扩大知晓率,人皆有之。

与此同时,该镇包村干部及村干部在开展殡葬改革宣传活动中,通过走访群众,向其宣传殡葬改革的相关规定,使他们充分意识到实施新的殡葬改革的办法有利于节省土地、净化环境、减少开支、发展经济的重大举措。(王崇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