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公安代表队在全省公安机关最小作战单元比武考核中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

日前,全省公安机关最小作战单元比武考核在安徽公安职业学院举行,全省16个市公安局代表队参加了最小作战单元交警警组、派出所警组和特巡警警组警情处置三个项目的比武。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由天长市局和交巡警支队9名民警组成的我市代表队一举取得了交警警组第二、特巡警警组第二和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比武中,全体队员顽强拼搏、连续奋战,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没有一个人轻言放弃,将滁州公安昂扬奋进的良好形象展现在厅领导和全省兄弟地市同行面前。特别是特巡警警组考核时被人民公安报记者全程记录并给予“比武到现在,发挥最好,程序最清晰,处置最完美”的高度评价。最终,我市交巡警警组以92.23分,派出所警组87.84分,特巡警警组93.45分,总成绩273.52分的好成绩,夺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

比武期间,副省长、公安厅长李建中观摩了部分代表队“最小作战单元”派出所警组警情处置,在观摩警情处置考核前,李建中同志参观了全省16个市公安局“提升执法执勤能力攻坚年”活动宣传展板,并仔细听取我市实战训练工作介绍,对我市贴近实战、服务实战的训练模式给予肯定。他强调,单警警务实战技能和最小作战单元实战能力是公安民警克敌制胜的能力之基、能力之本、能力之根,各级公安机关领导要带头练、带头训,固化为机制长期坚持;各级公安政工部门要坚持并完善警务实战教官送教一线、随警作战机制,推动训练和实战的融合,真正做到练战一体;各级警务保障部门要紧紧围绕一线实战,改进、优化警用装备,生成装备战斗力,更好地服务一线实战。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许刚出席颁奖仪式,并接见了获奖代表。

滁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马军同志到现场看望慰问了比武队员,为队员们加油鼓劲,鼓励大家要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发挥出自身水平,赛出风格,展现出滁州公安的良好形象。

1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