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省综治法治领导责任制专项督察组来滁州督察

许继伟主持汇报会

滁州网讯(记者蒋瑞蕊)12月18日,以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定明为组长的省综治、法治领导责任制专项督察组来滁督察综治、法治领导责任制落实情况。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推进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继伟主持汇报会并作表态发言。

督察组对我市综治、法治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今年以来,滁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综治、法治领导责任制落实工作,紧紧围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目标任务,严格落实各项维稳措施,持续推进社会治理创新,不断深化平安滁州、法治滁州建设,特别是在推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立体化信息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强化公共安全监管等方面涌现了不少特色亮点,综治、法治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创造了很多很好的经验,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美丽滁州奠定了坚实基础。督察组还对我市进一步做好综治、法治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许继伟表示,督察组此次来滁,是对我们进一步做好综治、法治建设工作的一次重要指导,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深化依法治国实践,把过去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定下来、形成模式,在此基础之上着力打造更多亮点。要全力重视支持综治、法治建设工作,部门协作,齐抓共管,共同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改进提升,努力解决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切实把督察组的要求落实到位,促进全市综治、法治水平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马军、陆峰、高潮,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李德文等出席汇报会或陪同检查。

会后,督察组分为两组实地走访了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中院、琅琊区扬子街道和滁阳社区等单位,现场了解我市贯彻落实综治、法治领导责任制情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