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定远县智慧城管项目试运行

20171222085814340_2w2Bfez0.jpg

12月20日上午,定远县智慧城管项目试运行启动仪式在大数据中心举行,标志着定远县智慧城管平台进入边运行、边完善、边提升的试运行阶段。定远县城管局、公安局及建设、监理、网络运营、外包方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听取智慧城管项目建设试运行工作汇报后,现场观看了智慧城管系统运行流程。解说员围绕智慧城管的业务上报、业务处理、业务分派、实景影像等方面内容向大家介绍了定远县智慧城管信息系统。

据了解,定远县智慧城管监督指挥中心项目中标价约729万元,坐落于泉坞山大道158号,拥有40名专业工作人员。该项目围绕基础数据普查、应用系统建设,通过高空瞭望监控系统、无人机监控系统,实时获取信息,更有效地进行重点路段的市容管理和实现城区内24小时不间断控违,同时结合街道监控系统、车载监控系统、定远县城安置小区安防监控系统等,实现对城市的综合管理。12319呼叫指挥中心可进行突发事件远程指挥,指挥人员可通过智慧城管指挥中心大屏,运用物联网和远程通讯等技术手段实现实时远程监督和调度指挥。

该项目的启动,将推动定远县城市管理由被动管理型向主动服务型转变,由粗放定性型向集约定量型转变,由单一封闭管理向多元开放互动管理转变,由临时突击型向长效管理型转变,完成由“小城管”到“大城管”的转变。(吴鸿宝 蔺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