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合肥一副局长、一副总工程师违反八项规定被通报

一、巢湖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许正云违规收受礼金问题。经查,2014年至2016年每年春节期间,许正云多次违规收受他人以拜年名义所送的购物卡合计6000元,该购物卡系送礼者用套取的账外资金购买。巢湖市纪委调查期间,许正云将6000元违纪所得上缴财政部门。2017年7月21日,巢湖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许正云党内警告处分。送礼者另案处理并受到相应党纪处分。

二、肥西县重点局副总工程师马逢春违规接受旅游安排问题。经查,2016年3月,马逢春赴天津进行工作考察学习期间,应辖区某项目施工方邀请到北京游玩2天,全部费用合计5000元由施工方支付。在组织调查期间,其主动退缴了相关旅游费用。2017年8月21日,肥西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马逢春党内警告处分。(合肥市纪委)

原标题:合肥: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