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警邮便民服务站”正式“上岗”

无需去挤车管所,全市18个邮政网点,代办多项车辆和驾驶证业务。

滁州网讯  今天上午,滁州网记者获悉,由市交巡警支队与市邮政分公司共同搭建的“警邮便民服务站”正式投入运营,广大滁州车主在指定邮政网点就能办理车驾管业务。目前,全市8个县(市、区)首批18个邮政网点已正式“上岗”,代办部分交管业务。据介绍,未来全市78个邮政网点,将全部建成开通“警邮便民服务站”。

据了解,“警邮便民服务站”是通过邮政网点分散预受理,车管所远程审核,邮政快递送达的方式实现车驾管代办服务。不需要往返车管所,免去排队烦恼,方便就近办理。目前,全市已设立18个“警邮便民服务站”,主要受理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6年内免检机动车申领检验合格标志、委托核发合格标志、机动车联系方式变更业务;补/换领机动车驾驶证、驾驶人联系方式变更业务。广大车主如有需要,只需携带身份证件及相关业务材料,在相应邮政网点即可办理,业务办理周期及相关资费与车管所无异。

敲黑板

全市首批警邮便民服务站信息明细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