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委副书记许继伟主持召开座谈会

许继伟主持召开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党外人士座谈会

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等征求意见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12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许继伟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2018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向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中林,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氛围热烈,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修改、充实、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回顾过去五年和2017年工作实事求是,安排部署未来五年和2018年工作切实可行,催人奋进。大家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加快教育事业发展、加强城市建设管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为民办实事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许继伟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探讨。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的过程,就是一个不断深化认识、提升理念以及对未来发展思路越来越清晰的过程。从发言看,大家非常关心滁州的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见地。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报告,使报告提出的目标思路、政策举措和工作抓手更好体现中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更好切合滁州发展实际,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许继伟还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修改完善提出了“进一步体现滁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体现滁州改革最强音,进一步体现滁州产业发展主基调”三点意见。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