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凤阳“老苏赶集唱大戏宣传贯彻十九大”专场演出走进大庙镇

1

滁州网讯 为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宣传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是,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在2018新年即将到来之际,12月25日下午,凤阳县老体协兴华民间戏剧协会负责人苏汉领按照县文明办、县美好办的部署安排,把一台自编自演的“老苏赶集唱大戏 宣传贯彻十九大”文艺演出送到凤阳县大庙镇,给当地群众送上了一道精神文化大餐。

此次专场演出采用当地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表演的形式,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歌颂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取得的新成就,歌颂身边的好人好事和美好乡村建设带来的新变化。演出的节目形式有说唱、独唱、戏剧、小品等。表演唱《美丽的中华我的家》讴歌了党的坚强领导和人民美好幸福生活;四句推子《凤阳新貌》讲述了帝王之乡、花鼓之乡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整场演出唱响了热爱荡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主旋律,也烘托了喜庆的节日气氛。

据悉,这次“老苏赶集唱大戏,宣传贯彻十九大”的整台演出节目,是在凤阳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老体协的大力支持下,凤阳县兴华民间戏剧协会利用冬季农闲时节精心赶排的,先后在全县八个乡镇巡回义务演出,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目标作出新贡献。(田益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