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来安完成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生活补贴发放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高校毕业生求职技能,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通过就业见习尽快实现就业,来安县人社局结合实际情况,多举并措超额完成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

来安县人社局全年开发就业见习岗位135个,吸纳78名高校毕业生自7月起到该县5个见习基地到岗见习,见习期6个月。见习期间,来安县人社局安排专人多次到见习单位进行调研和督察,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要求整改,见习人员在见习期间得到了锻炼,业务水平都得到很大的提升。

根据省市文件规定,来安县人社局会同财政部门及时完成了高校毕业生见习期间生活补贴发放工作。截止目前,共完成37.44万元的生活补贴费的批拨工作,获得了见习单位和见习人员的一致好评。来安县人社部门及时将有关材料进行整理并归档装订,圆满完成了来安县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