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来安交警迎击雾霾天气 全力保障道路安全

元旦期间,江淮地区普降大雾。受雾霾天气影响,来安县境内道路能见度最低不足百米,严重影响了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给交通安全带来了极大隐患。为确保元旦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来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预案”,多措并举全力开展大雾天气条件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一是全警上路,压实路面警力。此次雾霾天气恰逢元旦节假日,路面出行压力大,交通事故风险隐患高。为切实做好“保畅通、防事故”工作,大队领导亲临一线,组织全体民警、协管员,分赴G104、 S312线及城区主要干道、红绿灯路口、车辆密集地开展巡查和管控,做到主要道路有警车巡逻,主要路口有警力职守,全力疏导因高速封闭而分流过境的车辆, 确保辖区道路不因天气原因而发生大面积、长时间拥堵和重大交通事故。

微信

二是积极开展安全提示工作。巡控期间,警车开启警灯,民警用高音喇叭喊话提示过往车辆打开防雾灯,并采取警车引道措施,压降车速,保障安全通行。同时积极利用微博微信开展“两公布一提示”工作,在线上线下广泛提醒驾乘人员注意恶劣天气下的行车安全。

敲黑板

三是全力保障城区交通秩序。大队结合冬季道路交通防事故“大会战”各项举措,依托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强化路面管控力度,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严惩重罚。

经过两天奋战,在全体民警的共同努力下,全县道路交通环境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