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一次会议

何希勇主持会议 通过会议议程、日程、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等 通过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及主持人名单,决定大会副秘书长

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一次会议

何希勇主持会议 通过会议议程、日程、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等

通过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及主持人名单,决定大会副秘书长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1月4日下午,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滁州大剧院举行。市政协五届委员会主席何希勇主持会议并作培训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建中,市政协副主席高迁、高怀忠、查镜波、徐崇华、高潮、苏虹,秘书长王小林出席会议。

六届市政协共有委员373名,会议应到委员373名,因病因事请假55名,实到318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一致通过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议程,通过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日程,通过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通过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委员们集中书面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何希勇指出,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市政协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断拓宽工作领域、充实工作内容、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成效,充分发挥了政协协商民主的专门渠道作用,为凝聚各方智慧力量、推动滁州改革发展、促进社会团结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

何希勇强调,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肩负着围绕中心、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任务,承担着我市政协事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光荣职责。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团结社会各界、凝聚各方力量、开创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何希勇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加强学习,认真研读学习政协《章程》,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以及中共中央、中共安徽省委和滁州市委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一系列文件精神,切实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要统一思想,站在政治的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凝聚共识。要认真履职,在会议期间认真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财政报告以及法院、检察院等报告,做好大会发言,撰写好提案和社情民意,真正把这次会议开好、开出成效。要严守纪律,按时参加大会的各项活动,完成好大会选举任务,确保换届风清气正,齐心协力把新一届政协第一次大会开成一个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大会,一个发扬民主、团结鼓劲、求真务实、共谋发展的大会。

又讯(记者郭 军)1月4日下午,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汪建中主持会议,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共有成员76名,会议应到76名,因病因事请假3名,实到73名。

会议通过了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通过了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及主持人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