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领导到驻地看望政协委员

出席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委员

抵滁市领导到驻地看望政协委员

1

市领导到驻地看望出席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 记者计成军 李邦军摄

2

市政协委员陆续抵滁报到。 记者计成军 李邦军摄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 吕静远)心系滁州发展,怀揣热切期盼。1月4日上午,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站线,出席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抵滁,市领导张祥安、王图强、何希勇、许继伟、阎中洋、朱诚、李玉平、汪建中、李树、金力、张东明等来到委员驻地看望前来参加会议的委员们。

办完报到手续后,委员们认真地将出席证佩戴在胸前,仔细翻阅会议材料,共同畅谈履职心得。来自台联侨联界别的委员穆松立足自身工作,带来了关于把滁州建成职业教育强市的建议;来自农工致公九三界别的委员张李明则放眼滁州建筑业发展,带来了关于促进我市建筑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建议。采访中,委员们纷纷表示,对滁州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与期待。会议期间,将带着全市人民的嘱托,承载各界群众的期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传递群众心声,忠实履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为奋力开创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书记张祥安在看望时代表市几大班子对委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的慰问。他说,今年的市“两会”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不仅要全面总结好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还要谋划安排好未来五年的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各项任务。同时,还肩负着选举新一届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等重要任务。

张祥安殷切期望全体委员在中共滁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共同努力把本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民主、奋进的大会,为滁州走进新时代、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打下良好的政治基础。我们也相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不断开创滁州建设和发展的崭新局面。

张祥安希望全体委员保持健康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好委员权利,发挥好委员模范带头作用。此外,这一轮暴雪已经对全市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严重的影响,大家在集中精力开好会的同时,一定要统筹处理好开好会和做好各自岗位除雪抗灾工作的关系。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