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中安在线】来安县家宁医院党支部:注重典型引领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自成立以来,来安县家宁医院党支部始终致力于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工作氛围,医院多名同志分别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中国好人”“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安徽省优秀院长”等荣誉称号,树立了医院良好形象,全院学习先进蔚然成风,医德医风全面改善。

工作中,支部始终按照“六有”标准对党员活动阵地进行规范化打造,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医疗卫生事业政策法规的学习培训,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通过“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育等形式,扎实抓好全体党员职工的理论学习,极大地提升了职工素质。

据了解,多年来,支部通过开展党员示范岗、戴党徽亮身份、党员志愿服务队送医下乡等活动,将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日常医疗活动中。近年来,共组织各类卫生知识宣传教育和义诊活动28场次,免费发放药品6万余元,为留守儿童免费体检并赠送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5万余元,义务献血三百人次达10万毫升,每年为患者减免医疗费用约50万元,每年为“来安县家宁红十字爱心基金会”捐款200万元以上。

2016年,来安县家宁医院荣获省级“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县先进基层党组织、“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五星级服务型党组织,2017年,被评为县先进基层党组织、“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记者 陈欣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