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工商局举行今年首场听证会

滁州网讯 近日,滁州市工商局组织召开2018年首场行政处罚案件听证会,对某房产开发公司涉嫌发布虚假广告一案进行听证。

听证会上,案件调查人员陈述了当事人违法事实、证据、依据及处罚建议;当事人及其委托代理人进行了申辩;双方围绕证据的真实性、关联性、合法性进行了充分的辩驳,并进行了最后陈述。经过激烈辩论,听证会按照预定程序结束。

此次听证会的举行,一方面增强了执法人员证据意识和依法行政意识,有利于执法部门公正、公开、公平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另一方面也让当事人的合法权利得到了充分保护。

(晏 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