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委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张祥安在市委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发挥职能作用 密切协调配合 强化责任落实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滁州网讯(记者蒋瑞蕊)5月9日上午,市委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工作,部署任务。市委书记张祥安强调,要自觉把反腐败工作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发挥好职能作用,强化责任落实,共同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祥安指出,去年以来,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责、密切配合,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减存量、遏增量,全市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反腐败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

张祥安强调,要坚决贯彻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精神,着力构建党全面领导的反腐败工作格局。各成员单位要协助市委把牢报告关、审核关,实现由“结果领导”向“全过程领导”的转变。要健全好重要机制,构建统一领导、分工负责、齐抓共管的格局,更好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要履行好政治责任,把改革红利转化为治理效能,实现案件查办高效顺畅、平稳有序。

张祥安强调,要坚决执行中央、省委文件规定,着力保障反腐败协调机制运行顺畅。严格按照要求,整合办案资源,优化线索移送,切实立整立改。强化外部协作,做好信息共享,提升办案效率,争取走在全省前列。重视探索研究,坚持先行先试,构建简洁、顺畅、高效、规范的体制机制,力争在全省、全国创造特色经验。坚决履行好反腐败协调工作职能,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各级党组织要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纪检监察机关要履行好监督专责。要紧盯重点领域,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紧盯“三类重点人”和重点环节,抓勤政廉政、促脱贫攻坚。要狠抓教育预防,注重源头治理,发挥治本功能。要强化监督检查,严格责任追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马军,副市长陆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许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德文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