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全国十大火炉城市榜单出炉:“热辣”合肥排第九

日前,今年以来全国省会级以上大城市中十大火炉名单出炉,合肥市入围,名列第九。

昨晚7点多,落日余晖染红合肥天鹅湖。

气象部门称,全国多地高温天气已持续了半个多月,中央气象台也已连续十多天发布高温预警。来自中央气象台的消息称,截至目前,省会级以上的大城市中,今年的高温日数量排名前十的城市依次有重庆、西安、杭州、南昌、武汉、郑州、长沙、天津、合肥和济南。

此外,今年7月份我国大部气温较常年偏高。据安徽省气象部门统计,合肥2018年7月累计高温日数17天,连续最长高温日数达10天。据悉,合肥七月份高温日数在全国省会城市中排名第六。(记者 赵明玉/文 王从启/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