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省委十个巡视组组长名单公布5人首次任组长

随着十届安徽省委第七轮巡视工作启动,十个巡视组已陆续进驻被巡视单位,组长名单也相继公布。

资料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整理:聊时局

聊时局(ID:shijuguanzhu)注意到,与省委第六轮巡视组组长名单相比较,第七轮有5名组长人选发生变化,分别是第一巡视组、第二巡视组、第八巡视组、第九巡视组、第十巡视组。

聊时局(ID:shijuguanzhu)梳理发现,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省委第七轮巡视组长中,有5人属首次担任巡视组组长,分别是沙奇志、宰学明、俞伦洋、许志宝、黄杏。

其中,沙奇志刚刚履新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此前担任省司法厅副厅长、党委委员。3月1日,省委组织部发布的干部任前公示公告显示,沙奇志,男,汉族,55岁,籍贯、出生地湖北洪湖,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中共党员。

聊时局(ID:shijuguanzhu)了解到,宰学明、许志宝、黄杏虽然首次担任省委巡视组组长,但却是纪检战线上的“老兵”,在纪检监察机关任职多年,经验丰富。宰学明现任淮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许志宝现任安徽省商务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杏现任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

此外,第八巡视组组长俞伦洋也是刚刚履新,但长期从事巡视工作,此前曾担任省委第六巡视组副组长。3月1日,省委组织部发布的干部任前公示公告显示,俞伦洋,男,汉族,55岁,籍贯、出生地无为,研究生学历,哲学硕士,中共党员。

据介绍,十届安徽省委第七轮巡视派出10个巡视组190名巡视干部,对11个省直单位和29家省属企业开展巡视。本轮巡视时间为3个月左右,各巡视组4月上旬进驻,7月上旬驻点巡视结束。

来源:聊时局(ID:shijuguanzhu)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