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合宁高速全椒西收费站开通运营 前往南京、合肥更便捷

全椒西收费站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12日8时,作为合宁高速“四改八”项目控制性工程的全椒西收费站建成启用,原全椒收费站同步关闭停用。

原全椒收费站位于合宁高速K518+697处,1991年建成运营,目前设有12条车道,5进7出,拥有ETC车道2条,当地群众称之为“城东高速道口”。近年来,随着交通流量的迅速增长,全椒收费站已不能满足滁州市发展的需要。2017年,在合宁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工程建设之际,项目业主皖通公司积极响应滁州市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决定在距离全椒收费站以西6.4公里位置,新建全椒西收费站,并纳入“四改八”扩建项目。

新建成通车的全椒西收费站位于合宁高速K525+000处,站内共设14条车道,5进9出,其中,ETC车道3条。由此站驶出可前往滁州、全椒方向,而由此站驶入高速,可前往南京、合肥等地。

目前,项目全长89公里的合宁高速“四改八”工程进展顺利,已有近70公里主线具备八车道通行条件,预计年底主线可实现全部建成通车。(记者 史睿雯)

责任编辑:章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