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率超九成 截至9月底新开工19.81万套

10月12日,记者从三季度全省城市建设重点工作现场调度会上获悉,我省保障房安居工程进展顺利,截至9月30日,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完成新开工19.81万套,开工率达92.36%。

据了解,今年全省计划新开工保障性安居工程21.45万套,基本建成10.19万套,截至9月30日,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基本建成10.89万套,完成率106.8%,已提前完成全年基本建成目标任务。其中,六安、马鞍山、蚌埠、淮南、宿州、淮北和广德市进展较快,均提前完成全年新开工和基本建成目标任务。

在老旧小区改造方面,截至9月30日,今年列入民生工程计划整治改造的523个老旧小区已全部开工。其中,已完成改造429个,占计划任务的82%;已整治改造老旧小区建筑面积1715.8万平方米,惠及19.07万户居民。在农村危房改造方面,目前已实际完成农村危房改造4.4万户,占计划任务的105.8%,年度任务全部完成。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有关负责人表示,要开展保障性安居工程第三方现场核实评估,结合第三方核实评估情况,加大对重点地区和重点项目的督导力度,督促开工进展缓慢的城市加快开工进度、存在问题的项目补缺补差,力保10月底前总体完成2019年新开工目标任务。同时,加快政府投资公租房竣工分配,力争到年底,全省政府投资公租房基本竣工交付,配租使用率达97%以上。(记者 何珂)

责任编辑:章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