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网友举报已经死亡的人还在冒领移民补贴 安徽省发改委回复

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  近日,有网友向安徽省发改委官网举报已经死亡的人还在冒领移民补贴 。安徽省发改委回复:经核实,六安市金安区施桥镇草皮塘村詹堰闸队俞克成,是舒城县龙河口水库移民,于2015年7月死亡,2019年被核减。由于未在死亡后及时核减,冒领2016年-2018年直补移民资金1800元。具体如下:

网友:六安市金安区施桥镇草皮塘村詹堰闸队俞克成已经死亡多年,至今冒领舒城县龙河口水库移民补贴,从2015年至今,其女属于草皮塘村妇女主任,对于俞克成的死亡瞒而不报,至今拿着移民补贴,其家族中有多人拿着移民补贴,从上到下,至俞克成孙子辈,龙河口水库已经移民多年,为何孙子辈都可以拿到补贴,乃至重孙辈都可以拿到。

安徽省发改委回复:经核实,六安市金安区施桥镇草皮塘村詹堰闸队俞克成,是舒城县龙河口水库移民,于2015年7月死亡,2019年被核减。由于未在死亡后及时核减,冒领2016年-2018年直补移民资金1800元。目前,冒领的1800元已根据有关规定收回并上缴财政账户。家族中其他人领取直补移民资金符合条件,未发现重孙辈领取直补资金现象。我们将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对移民人口和直补资金发放的管理,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杜绝类似问题发生。感谢您对水库移民工作的关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