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这家医院排名创新高

11月10日下午13时,业内最具权威的复旦版《2018年度中国医院专科综合排行榜》及《2018年度中国医院综合排行榜》出炉。位于安徽合肥的中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荣获“复旦版”中国医院专科综合排行榜全国第二名。

2018年度中国医院综合排行榜

中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继2017年首次进入全国前100名后,此次再创医院综合实力排名历史新高,位居全国第79位,安徽第一。在专科排行榜中,该院健康管理中心喜登中国医院专科综合排行榜第2位,创安徽医院专科在该排行榜上的历史最高位。

据了解,“复旦版”《中国医院及专科声誉排行榜》由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自2010年创办,以同行评议的方式,启动了全国首个也是唯一的“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和“中国医院排行榜”评比工作。由于评价方法的科学性,排行榜的评选结果亦得到医疗行业广泛认可。可以说,该榜已成为中国医院学科建设的一个标杆。

医院排行榜的初衷是以医院学科建设为魂,学科建设是医院的灵魂和命脉。2017年,安徽省立医院挂牌成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以“科大新医学”为导向,致力于学科发展,紧抓科研、教育,立足基层医疗、追求学术创新,在多学科领域逐渐走向全国前列。

2018年度中国医院专科综合排行榜

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了解到,在该院健康管理学科发展道路上,洪海鸥主任团队敢于创新、勇于挑战,学科建设再攀高峰。在2017登榜后,持续发力,更进一步,心怀健康中国战略,躬耕现代学科建设,以前所未有的进程和姿态加速融合发展,于2018再刷记录。15年来,该院健康管理中心不忘初心,立足安徽、着眼全国,始终坚持以服务全民健康为最终目标,在学科建设、质量控制、科普公益、智慧服务等方面脚踏实地向前走、精益求精铸未来。(王晓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