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18个项目拟提名国家科技奖

1月7日,记者从安徽省科技厅获悉,日前,按照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我省拟提名国家科技奖18个项目,目前正在公示阶段。

在自然科学奖类别,拟提名金属催化剂表界面配位结构对催化反应的调控机制、基于类风湿关节炎炎症免疫失衡的抗炎免疫药物药理作用新机制研究等3个项目。科学技术奖类别中,拟提名面向语音语言新一代人工智能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城镇污水处理厂智能监控和优化运行关键技术及应用等12个项目。

此外,卡内基研究院高压国际合作研究团队与阿兰·贝库雷(法国)2个团队及个人拟提名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拉曼光谱快速检测痕量毒品毒物的增强基片、方法及仪器的关键技术拟提名技术发明奖。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