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慰问安徽省全国道德模范代表

1月13日,中央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来到安徽省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叶连平、张家丰、王现伟,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当天上午,中央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叶连平、张家丰和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王现伟面对面交流,细致地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现状,转达了中央领导同志的亲切问候,代表中宣部、中央文明办送来帮扶资金和新春祝福。在马鞍山和县乌江镇,中央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一行与张家丰、王现伟,共同参观了叶连平老人的爱心助学点“留守未成年人之家”,详细了解了爱心助学的近况以及“留守未成年人之家”的运行状况。

慰问中,中央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勉励道德模范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社会上倡导好风尚、弘扬正能量,激励引导人们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记者 贾克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