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创历史新高!2019年安徽出入境人员突破88万人次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检查出入境人员881415人次,单个旅客平均通关时间从45秒缩短至35秒,自助通道实现10秒通关……记者从安徽边检获悉,过去的2019年,安徽边检全年共检查出入境人员881415人次,创历史新高。

合肥新桥机场口岸

2020年1月,安徽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以下简称“安徽边检”)迎来改革转隶一周年。改革转隶一年来,安徽边检严守国门口岸,先后圆满完成全国“两会”、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世界制造业大会暨中国国际徽商大会”“进博会”“澳门回归20周年”等系列安保任务和伊拉克总理入境边防检查、跨境押解包机等重要专项勤务。

据统计,安徽边检2019年共检查出入境人员881415人次、交通运输工具6519架(艘)次,同比分别增加27.8%、27.6%,查处各类违规违法人员数量同比增长165%,创历史新高,实现了国门口岸和队伍“双稳定”、检查业务量和查辑战果“双提升”。全省边检机关优质高效地为每一架飞机、每一艘船舶、每一名旅客办理出入境手续,得到了广大出入境旅客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为安徽口岸对外开放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

合肥新桥机场口岸

2019年,从安徽出境的旅客都有一个直观的感受:自助通关、刷脸出入境成为新潮流,口岸通关更便捷。

口岸通关效率大幅提升的背后,得益于安徽边检大力提升口岸查验科技化水平,在合肥、黄山空港口岸建成启用7条边检自助查验通道,单个旅客平均通关时间从45秒进一步缩短至35秒,自助通道实现10秒通关,整体通关效率提升22%。2020年,全省将继续增设5条自助通道,进一步提高口岸通关效率。(记者 史睿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