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第25届安徽经济好新闻颁奖大会在合肥举行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18日,200余名来自全省报纸、电视、广播以及新媒体从事经济报道的记者(编辑)和部分企业界代表齐聚合肥,出席第25届全省经济好新闻颁奖大会。

第25届安徽经济好新闻于去年4月开评,各媒体单位经过差额初选、公示确认后,再由省经记协汇总分送选聘的复评委、定评委和专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产生了各系列奖项:报纸系列由淮南日报社承办,全省31家媒体推荐作品139件;电视系列由铜陵义安区电视台承办,23家电视台推荐作品95件;摄影系列由马鞍山当涂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全省报纸、网络、期刊媒体推荐作品120件(含组照);广告系列由宣城日报支持承办,15家推荐作品56件;

据安徽经济好新闻评选组委会介绍,第25届安徽经济好新闻获奖作品主题重大,内容充实,视觉独特,既拓展了经济报道的广度和深度,也创新了写作手法和表现形式。笔下有乾坤、笔端带真情,以清新的文风、鲜活的表达,准确地诠释了“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时代内涵。

颁奖大会上,安徽省经济记者协会负责人向与会的代表通报了2019年协会的工作情况,并对2020工作进行了安排。关心协会成长的领导、评委、获奖代表上台与大家分享了安徽经济好新闻评选的感想,同时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后,新闻工作者们进行了文艺表演,展示新闻人的风采。2018年度安徽经济好新闻评选由古井集团独家支持。本次大会还得到了古井集团、安徽饭店、安徽阜南县公桥乡罗郢村村民委员会、尚元仁通(广州)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徐桂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