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开通“返岗直通车”

安徽开通疫情时期“返岗直通车”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按照交通运输部《关于全力做好春运返程高峰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的紧急通知》部署,并获合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颁发通行证,安徽省交运集团飞雁旅游公司于近日调配4台旅游客车,开通淮南、灵璧、萧县、利辛、颍上等市县外来务工人员“返岗直通车”,目前已安全运送了合肥某企业73名职工返岗。新冠肺炎疫情发生的特殊时期,省交运集团主动担当,全力做好春运返程疫情防控及运输保障工作。

节后返岗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所有返岗直通车”均配备了消毒液,定时对车辆进行无死角消毒。驾驶人员均配备专业的防护口罩、一次性手套等用具。乘车时,要求所有乘客必须佩戴口罩,并对所有乘客进行体温测量,对体温异常人员第一时间报告卫生健康部门。同时,公司还对返企员工进行信息登记,确保一旦发现疑似病例或确诊病例,能追根溯源第一时间找到同乘的其他旅客。(记者 史睿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