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全省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月13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传达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有关批示要求,安排部署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推动全省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副省长何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按照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原则,稳妥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要落实属地责任,科学制定复工方案,建立防控监控平台,加强复工审核验收,强化防控监督检查,加大政策落实和帮扶力度,减轻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企业防控组织管理,抓实抓细复工前、复工后的各项防控措施。要抓实员工诚信责任,引导员工如实报告旅居和健康信息,自觉落实防护要求,保障企业正常生产。(记者 吴量亮)

责任编辑:章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